20091104

naLuD

做工挺顺利  
目前所接触的同事  目前都是好人
不想写第一次的工作经验
因为本鸟现在有些赌懒
就因为一条水






信息我干屁啊
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会英文吗
还有你那句话就非得用英文来问不可吗
你他妈的大便  
你说那句话的对象  肯定他妈的100%是会看华文的
第二次跑来问我  你显不显  你不显我都显咯  铥
不会就不要逞强  失败了就不要硬头皮
还发两次信息叫我<速回>
干  我欠你的啊
我的电话钱是花在你身上的啊
我不用做工啊  为你被炒鱿鱼啊
收皮啦你  吊






有的事物过了、变了
心里明明很清楚  还做一些无谓的事情  假惺惺死了
你是什么人我还不知道吗  粪
信息的间接讯息  我知道又怎样
会介意而伤心吗  会好奇吗
Sorry咯  
你没有令我伤心的资格
连少少心烦的资格也没有
好奇更不用说  我对你一丁点的兴趣也没有
Clear?






希望你永远都不要再信息我  最好也不用再看到你
我不喜欢你  差<讨厌>只有半步的那种
死开多多点  呸






鸟王·Raven

5 条评论:

feeling0208 说...

你去打工了耶...
好好哦...
我還得在家乖乖呆著。
我也要賺錢!!
不要動怒啦,
開心點。

soulofknight 说...

你找到工作了吗? 是什么样的工作?薪水高吗? :P

xiaocai0612 说...

阿母,毛生气!
哈哈,不值得不值得!

哇老,
今天看你好像很闷这样哦!?

TouTou 说...

那条水是谁?
抓出来头帮你打!
=D

鸟王·Raven 说...

feeling0208
嘿嘿
你赶快去找工啊  不然都给人找完了
呵呵  我不气了  ^^

soulofknight
对啊
就是销售员咯
薪水还好吧 不会很低也不高

xiaocai0612
毛生气?  哈哈哈哈
还好啦  不会很闷  =)

TouTou
xD
谢谢  xP